close

位於五角冰舖旁邊的初代日式拉麵 ...

每次經過~都很想吃吃看

今天終於撥出時間去吃吃吃....







靠近他們的門口的大展示櫃~

每一樣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..>///////<

也選不出來等一下要吃什麼好呢~

最後決定吃吃看”初代的梅”這一份套餐~







當然他們也有單點拉麵或蓋飯...

不過套餐是有拉麵又有蓋飯又送一個茶碗蒸

超好康的~(不過都是小碗就是了..)

什麼都想吃的情況之下~選了剛才決定好的梅套餐~

除了套餐以外,也點了一份燒餃子

不知道日式的餃子和台式的餃子差別在哪..

好奇點看看囉...





點完菜之後~沒有等很久

一下下就上了套餐..

(也可能是下午人比較少~)

果然很讚的感覺..

尤其是茶碗蒸~一看就看到料了..

而拉麵也有燒肉片浮在上面

豬排蓋飯也滿滿是豬排..

哇....口水要掉下來了..







才正啃著茶碗蒸..

燒餃子就送上來了~

此時有二個震驚的事

1→搞了半天日本的燒餃子就是台灣的煎餃哦@@

我還以為有什麼不同咧...

2→哇咧~這才6個你就收我50元..

怎。麼。會。那。麼。黑

平均一個煎餃8.3元耶...

天呀...好貴哦(T^T)

早知道就先問一盤的數量了...







茶碗蒸真的很好吃

上面有料~中間也有料~下面也還有料

雖然不是滿滿都是料,也雖然不是多貴的料

可是起碼吃沒幾口就有料來配

也算滿足了..^____^..



拉麵就普普囉..

也就是不是特別讚~但也不會不好吃的拉麵

裡面有燒肉片、青菜幾片、海台二片、還有一些筍乾和魚板

雖然是小碗~可是還蠻有份量的



再換到豬排蓋飯..

很奇怪的是他豬排上面用的不是醬汁或勾芡

而是擠了一些蕃茄醬..

不過或許也是有不同的味道

於是~享受我的第一塊豬排

但..此時我卻嚇到了..

豬排下..竟然只有一般裝飾的生菜,就只剩下”白飯”!!

對...豬排蓋飯下只有白飯?!

心中當場有一種踏地雷的感覺..||||(以及心中一連串的馬賽克髒話..)

(最後只能用沾燒餃子的醬油來拌飯了...) 







最後就是輸到啃那貴到爆的燒餃子...

貴是貴了點

不過說實話.........還真不錯吃咧

蠻扎實的~料滿滿都是..

也煎的夠味

五十元花的也算值得了(?)













可是我大概也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

除了煎餃小貴讓我shock之外..

(算我小氣吧~我不想6個餃子就花我50元..)

另外就是覺的套餐有點被騙到吧

拉麵是普普啦..茶碗蒸不錯吃囉

可是蓋飯怎麼可以說成是”蓋飯”

嚴格講只算是→”拉麵+茶碗蒸+炸豬排+白飯一碗”

菜單卻沒說清楚..有一種受騙的感覺...











氣死我了...>”<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likeea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