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與許久未見面的朋友小聚一下



之前也忘了在哪聽到 這一家春天咖啡不錯



(好像是說夜景非常浪漫)



雖然我們聚會的時間不是晚上



但反正沒有人說是雷 那就去吃看看唄!





一進去的第一個感覺是...好小= =||



不過後來再往旁邊看 外面好像有個小花園



可能也是有花園的原因 所以空間變小了吧



但以假日的中午時段來說



這家的用餐者不算多









我選擇的餐點是"田園燻雞肉義大利麵"



簡餐價 220元



很快的速度...前湯就送上來了



(前湯)





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



其中的料有馬鈴薯和洋蔥塊



老實說 我覺的加了洋蔥塊的味道很奇怪= =||



如果 加的是玉米倒應該不錯吧





前湯才喝了一半



(應該是和朋友間一直聊天 我們也喝的慢吧)



主餐就一一送上來了



其實...我覺的還蠻沒禮貌的耶



不是服務生的態度不禮貌啦



是沒有先觀查用餐者的速度而上主餐



結果我們的桌上就擠了一大堆的碗盤..= =|||



不過 這時我們也只能少聊一些 吃快一些了





看看我的主餐



(田園燻雞肉義大利麵)





內容物有玉米條 燻雞肉 紅綠青椒 等等



以視覺效果來說還蠻不錯的



而份量來說 燻雞肉還蠻多的 麵也很多



以女生來說是一定吃的飽的



以美味度來說 其實普普啦



就中等 ok的感覺



但實在不知道我吃太慢還是我們聊太多



我還沒吃完 飲料又送上來了= =||||



(這...這種時候服務人員不是該先問可否上飲料了嗎)







我點的飲料是熱拿鐵咖啡



(拿鐵)





味道也是普普



ok能接受



而且比我預計的大杯



以簡餐部分的咖啡來說 還蠻划算的







然後送上來的是小茶點--心型茶凍



(心型茶凍)





其實這個一送上來真是讓我眼睛亮了起來



第一是我沒仔細看menu 不知道還有附茶點



第二是外型真的好討我的喜歡



而味道來說 香香甜甜的 (我承認心裡作用有加分)



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~^^







以整體來說



我只對太快送上的餐點有意見



(因為都沒有先詢問可不可以上下一道>"< 結果擠了滿桌子)



其他都覺的還ok







最後拿了名片 竟然有看到花園的照片



(名片)





如果這是外面那個小花園的景觀 那還蠻美的



可惜沒有去外面看看就是了^^""













--



餐廳名稱:春天畫廊 庭園咖啡 (SPRING COFFEE)

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號5樓



電話:03-5224121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likeea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