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和許久不見的朋友 說好要去吃吃飯 聚一聚



我提議想吃義大利麵



於是朋友就帶我來吃這一家位於竹北的義麵房





這家店的外貌其實蠻美的



但是我忘了拍= =|||



服務人員態度也蠻優的



只不過我覺的桌子有點小



(好吧我個人喜歡大桌啦 不過假日人爆多 所以也沒得選)





點餐方面



是單點之後 加 60元有附湯、麵包(大蒜麵包 OR 可頌) 以及 飲料



加 100元有附湯、沙拉、麵包(大蒜麵包 OR 可頌)、飲料、以及小甜點



其實我真的蠻想吃吃小甜點的



一共有奶酪、提拉米酥、蛋糕可以選擇



但我又不想吃沙拉 所以 只加60元的附餐 想吃甜點的話 之後再加點好了





主餐方面



我選擇了青醬培根義大利麵($140)



而朋友點了乳酪起司南瓜培根燉飯($130)







一開始幾乎是同時送上可頌以及前湯的



(可頌..一人二個)





(前湯..就一般簡餐店的湯)











這二樣並無特別之處



就中上好吃 一般店的水準



接上來先送上的是我朋友點的乳酪起司南瓜培根燉飯







光是看就覺的份量蠻多的= =||



最後我朋友也只吃了一半就飽到不行了





再來就是我點的青醬培根義大利麵







其實用看的真的不覺的會很多



但一吃下去 就覺的....怎麼吃都不會少的感覺= =||



而味道方面屬優



雖然就簡單的青豆、蚵蜊、培根 做為配料



再參加一些生菜 上面撒了許多的起司粉 (哦~是我努力的撒了很多上去)



但吃起來口感很好



可能是他們處理的醬 味道很香 入口之後會有種滿足的感覺



而且量都很多 覺的蚵蜊、培根怎麼吃都還好多哦...



這一道如果說要找出什麼缺點的話 那就是 培根太肥了~"~







接下來上的飲料



由於和朋友聊的太開心 也就忘了拍





但以這家店的飽足感來看



一般女生加點60元的就OK了



我朋友點了100元 最後連甜點都吃不完 太飽了....









以上





--

一陣子沒寫食記...這次寫的真是粗糙......<冏>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likeea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